安陆拼团购房150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德安·中央公园精心打造舒适建筑空间

发布时间: 2018-08-09 11:49:24

来源: 公众号

分类: 本地楼市






建筑的本质是为人服务
      
怎样让生活变得更好?
每个人心中对其都有不同的定义。

海子憧憬“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张爱玲觉得“公寓是最合理想的逃世之地”,
而冯唐则认为“要有个大点儿的院子”
……

无论如何去定义更好的生活,
都与作为载体的建筑息息相关,
而作为建筑的“主角”,
让人身处其中的空间,
拥有设计生活使其变更好的“魔法”。
     
        半个世纪前(1957年),意大利有机建筑学派理论家布鲁诺·赛维(Bruno Zevi)所著的《建筑空间论——如何品评建筑》出版,他以富于洞察的眼光、严密的逻辑、激情的语言,论证出空间是建筑独有本质特征。
        同时,他在书中谈到人在空间中的活动,“生活在建筑空间中的人们,他们的活动,实际上是在空间中进行的整个生理、心理和精神生活的活动。”可以看出空间才是建筑的真正内容。
        这种说法与著名建筑师约翰·波特曼(John C. Portman Jr.)“建筑的实质是空间,空间的本质是为人服务”的观点不谋而合。

        深知建筑空间之于更好生活的重要性,长久以来,德安·中央公园也在不断通过成熟的居住数据分析,优化产品空间结构,使其更适宜代际居住需求,从而营造完美居住体验。


建筑的空间舒适原则
      
自由原则 
    深谙以客户需求为创造之道的德安·中央公园,不对空间功能特定框定,而恰恰相反,是在以“房”为本向以“人”为本的彻底转型,把空间的自由权,交还给房子的主人。
    譬如,采用短肢剪力墙异形柱,空间面积提升25%-30%,内部剪力墙减少,实现大跨度自由空间,满足多样化的功能、空间需求,不给业主的装修留遗憾。
 静谧原则 
    静谧的生活环境是居住的首位要求,因此德安·中央公园在隔音降噪上更为注重,采用厚板结构,比常规楼板厚50%,有效降低楼层间的室内噪音干扰。
 动线分流原则 
入户双流线——家人流线、礼宾流线;
日常双流线——主人流线、家政流线;
日常生活各行其所,互不干扰。
 功用尺度原则 
  屋面坡度    大坡度会在雨天因雨水快速留下而形成过大噪音,小坡度又不利于排水,积留风干会形成水垢,更有漏水隐患,历经近百次的检测,最终确定13.9度为最佳坡度;
  挑檐    挑檐宽度过长影响室内采光,过短会造成室内飘雨;根据立面效果,结合经验与实验,将挑檐宽度设置在750~1150mm之间,做到两者兼顾;
  楼梯    尺度舒适不浪费,踏步宽度不小于220,规范200;踏步高度不高于190,规范200;户内效果的重要的展示空间;
  电梯    按照800KG预留私人电梯井,实现楼梯&电梯双重动线选择,更高的配置,对位更精准的生活要求;
  花园设计    大面积花园设计,用以作为个人品味与身份的展示,可打造为家庭聚会、下午茶等多功能场所。


安陆人的美好生活在这里
      
建筑是家的归宿,
而空间则是盛放更好生活的载体。
德安·中央公园在奉献人居建筑的过程中,
也在不断探索着建筑之中人与空间的联系,
并不断进行优化、创新,
把人们对“梦想家”漫长期待的终点,
变为美好生活的起点。


责任编辑: an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