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拼团购房81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墙面装修加上这块东西,再也不怕墙壁开裂了

发布时间: 2018-08-15 15:28:29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房产百科


墙面装修必须加上这块东西,聪明人都这样做,再也不怕墙壁开裂了

现在很多人都知道,买房使我们的头等大事,但是,房子买到之后还有一件事等着我们去头疼,那就是房屋装修了。房屋装修不是一件小事,它对我们以后的居住生活会产生非常大的影响。所以在我们装修房屋的过程中,一定要认真对待房屋装修中的一些细节问题,别到住进去之后才知道出现问题了,这时候再要解决这些问题就需要重新装修了,不但浪费钱财和时间,而且会非常的麻烦。

相信有很多朋友因为第一次装修没有什么装修经验,都有被人坑过的情况吧,这里就有一位朋友家里的墙壁在装修完成没多久就出现了墙面开裂的现象。这位朋友说,他是因为听信装修师傅说在装修墙面的时候可以加装一层保温墙,这样可以保护墙壁不会开裂。不过就是因为这样装修,不但装修费用增加不说,这个保温墙也没有达到他想要的效果,反而在装修完成没多久就出现墙面开裂的情况。现在天天回到家里都能看到这些开裂的墙面,心情有多烦躁可想而知了。

最终,他还是把墙壁拆了重新装修,其中的麻烦想比大家都是知道的了。这次,他高价请来了一个老师傅,并且在装修的过程中请教了这位老师傅怎样防止墙体开裂的情况,老师傅给他介绍了一个非常好的小技巧。还真别说了,老师傅就是不一样,他家里经过重新装修之后再也不会出现墙壁开裂的情况了,而且还掌握了预防墙体出现破裂的一些小技巧,别提有都高兴了。

其实,想要防止墙壁容易出现裂缝的情况,这不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就是我们最好在装修墙面的过程中,让装修师傅把一个铁丝网安装到墙上之后再刷墙就行了,这样可以起到让墙体牢固,避免新墙脱落的作用。我们都知道房屋的地面里面都需要安装钢筋来稳固,而我们在装修的时候加装一层铁丝网到墙壁上面是同一个道理,也是为了摆墙壁稳固好,这样就不怕墙体开裂了。

我们也知道,装修好的墙面是一个整体,但是这个墙壁会因为温度的变化而产生热胀冷缩的现象,这样会比较容易造成墙体开裂。尤其是夏冬季节的转换,这种天气温度的变化是非常大的,也是造成墙体开裂的一个很重要原因。假如墙体里加装了铁丝网的话,铁丝网会起到加固墙面的作用,而且还有防潮保温的效果,从而减少墙体损伤。

因此以后大家需要装修了,装修墙壁的时候可以让师傅在墙面上安装一次铁丝网,这样我们的墙壁再也不用怕开裂了。不过肯定要用装饰材料把铁丝网掩盖起来,这样的墙面装修起来才更加美观实用。

责任编辑: an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