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拼团购房239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张宇:中国房地产有三个根本问题需要长期解决

发布时间: 2018-08-29 16:35:05

来源: 中房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月25日,“2018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金融创新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这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连续第11年发布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研究成果。

  在本次测评成果发布会上举行的一场“房地产金融创新高峰对话”中,中金公司研究部董事总经理、大中华区房地产研究主管张宇表示,开发商在战术上的应对必须要灵活有效。对于房价而言,无论涨跌,他认为中国房地产有三个根本的问题需要长期解决:

  第一,我们没有象样的公共住房供应体系,所以穷人富人都盯着一个房子,有人觉得贵,有人觉得便宜。

  第二,持有环节几乎零成本,这导致大家对房地产投机和投资比较关注。

  第三,城乡二元的结构,中国不缺地,但在政策方面,造成了城市土地价值的局面。

  以上这三个问题如果不解决,在其看来,房价问题没法从根本上得到根治。

责任编辑: an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