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拼团购房158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ASD凤凰君庭:热烈庆祝爱仕达成立四十周年!

发布时间: 2018-08-30 09:34:21

来源: 凤凰君庭

分类: 本地楼市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

2018831日是爱仕达成立四十周年的大喜日子,四十年爱仕达与祖国的改革开放同成长,从当初俩人小作坊一跃成为中国品牌500强、拥有万人企业的上市公司。

产品从单一发展成为上千种,并出口全球;业务领域不断扩大,不仅炊具、智能家电、机器人产业位居行业领先,而且拓展投资的前海金融再保险和房地产靓点多多,所开发的楼盘规划超前、环境一流、品质保证,深受广大客户青睐。


回望这四十年来,在爱仕达的发展历程中,每一个前行的脚印,都充满着艰辛和汗水,也交织着憧憬和希望。

值此爱仕达四十周年庆之际,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匠心筑品。

祝爱仕达前程更加辉煌!




40年沐风栉雨,40年春华秋实,爱仕达40年的历史是一部励精图治、锐意进取的奋斗史,是一部迎难而上、激情奋进的发展史。

爱仕达集团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和资源优势,在做好主业的同时,于2010年进军房地产,业务布局浙江、湖北等地,而爱仕达•凤凰君庭正是由中国名企爱仕达在安陆市投资开发的一个低密度、高绿化率、高品质宜居大盘。

爱仕达•凤凰君庭以品质为标准,用匠心雕琢精品豪宅,无论是从产品规划设计、户型、园林还是建筑产品,都着力精研更符合安陆人民需求的优质产品,重新定义安陆人居新标杆!



从初次面市到热销售罄,从一纸蓝图到呈现家的模样,在经过无数个日夜的匠心筑造,爱仕达•凤凰君庭一期111#楼工程已验收,配套工程正在施工。实景初现,景观绿化上档次;楼间距宽、房屋质量好,满目浓荫密林,生活伴随鸟语花香,一幅美好的生活画卷即将开启。

爱仕达•凤凰君庭项目建筑面积为52万方,分四期开发。当前,二期54#57#楼现已开始施工,整体工程进度有序推进中。爱仕达人将不忘初心,以匠心精神,极力打造好二期精品楼盘。预计11月底可对外预售,敬请等候!




40年坚实积累、玉汝于成;40年初心不改、使命不怠。抚今追昔,峥嵘岁月初心在;鉴往知来,岁月留痕有匠心。

在安陆市日新月异的今天,爱仕达房产迎来了全新的机遇和广阔空间,紧扣城市发展脉搏、推动城市人居发展,匠心筑造更为优质的宜居产品,这就是爱仕达房产对客户、对城市的最好回报。在此,诚挚的感谢业主和客户朋友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

载辉煌,千里之行始今朝;踏征程,万里扬帆再启航。爱仕达人将继往开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迎接新的挑战,迈向新的辉煌!



爱仕达·凤凰君庭

一期住宅荣耀售罄,

完美收官!

二期住宅诚意登记中,

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 an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