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拼团购房148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部分项目整改不彻底 部分地方打击违规不力

发布时间: 2018-09-05 10:56:01

来源: 湖北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9月4日,省住建厅通报了全省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检查“回头看”情况,发现少数项目原有隐患整改不彻底,新的质量安全问题又再次产生。

  7月24日,省住建厅通报了16个典型违规项目,其中一些项目存在钢筋被替换、不按图纸施工等质量安全隐患。8月13日至17日,省住建厅组织对十堰、天门、荆门、襄阳、鄂州、黄石等地10个项目的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回头看”。

  检查发现,葛洲坝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荆门大柴湖移民新城二期工程(B4#楼)质量安全保证体系运行不畅、管理制度落实不力、管控力度不够,隐患整改动作迟缓、不彻底;湖北聚兴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谷城县锦绣香江二期工程1#楼项目排查质量安全隐患不彻底、不及时,仅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进行整改,没有举一反三,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同类型的质量安全隐患仍然存在。

  此外,钟祥市、谷城县住建部门没有有效督促责任单位全面自查、彻底整改,没有落实监管责任;黄石市、咸宁市住建部门对省厅下达的执法建议书,以整改代替处罚,未依法实施行政处罚,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力度不够。

  按省住建厅要求,葛洲坝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湖北聚兴建设有限公司要立即对通报项目进行全面排查整改,迅速组织对省内承建的全数工程进行检查,并限期将整改及检查情况上报。钟祥、谷城、黄石、咸宁等地住建部门要依法对存在问题的项目进行查处。省住建厅还将把荆门大柴湖移民新城二期工程(B4#楼)、谷城县锦绣香江二期工程1#楼项目的相关责任单位和人员列入省级不良行为记录;对恩施市龙凤试验区龙马旅游风情镇污水处理工程中严重违反《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规定》的北京久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列入省级不良行为记录,同时发函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建议暂扣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责任编辑: an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