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拼团购房196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安陆新兰集市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18-09-08 15:00:09

来源: 安陆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和经济的高速发展,城市建设取得了巨大的成就。随之而来的是环境恶化、人口密集、交通拥堵等一系列“城市病”,严重影响了城市可持续发展和社区居民生活舒适度。

2018年全国两会期间,商务部提出要搭建平台、促进消费,打造15便民生活服务圈,丰富“菜篮子”供应;要不断改善城乡消费环境,开展对农村市场的集中整治,建设重要农产品追溯体系,以智慧配套系统实现社区生活的获得感与安全感,让老百姓消费的放心、开心。

为了让城市再次回到舒适、便捷的宜居尺度!新兰企业激流勇进,独树一帜的“新兰集市”应运而生!

新兰企业以城市为单位进行整体布局,根据区域内的人口结构和所需要覆盖的服务面积,打造不同星级的新兰集市:五星级奢想生活的新兰集市、四星级舒适安心的新兰集市、三星级方便快捷的新兰集市。

新兰企业着力打造服务于社区居民的城市社区生活供应商,融“情感文化中心”“生活服务中心”“休闲娱乐中心”“美食中心”四位一体。

新兰企业厚积薄发,在前期开发武汉大集新兰集市经验的基础上再次升华,对安陆市城区的生鲜物流供应链进行系统规划,以 1+4+N”的全新整体布局理念,建设一个现代化、信息化、标准化的生鲜物流配送中心, 4个不同星级的“新兰集市”, N个为方便居民采购生鲜食品设置的生鲜供应点,作为 “城市社区生活资源配置中心”,实现生鲜食品的及时供应。

建立生鲜食品大数据平台,稳定市场物价;建立农产品溯源体系、保证食品安全;为政府制定民生政策提供数据支持;彻底改变原有菜场脏乱差的面貌。

新建的四星级汉丹新兰集市负一楼为停车场,一楼为服饰鞋帽、日用百货、社区服务设施和早餐一条街,二楼为汉丹农贸市场,三楼为休闲娱乐中心、儿童游乐园、培训机构等,四楼为便捷酒店。一个生态的、智慧的新兰集市集群将绽放在安陆这座历史名城,为这座城市的居民生活增加便捷和幸福感!

置身汉丹新兰集市,安陆这座城市历史人文气息和现代、便捷、新鲜的城市生活相互交融,无疑会使安陆城市居民的生活更加舒适和时尚。这里将成为他们流连忘返的城市名片、城市社区的理想生活空间。

梦想已经起航,一座现代化、市场化、人文化、生态化的新兰集市正在从愿景走向现实。全新的运营理念、合理的商业布局、紧贴百姓生活的生态新兰集市将为我们创造共赢!

人气汇聚财气,政策引领趋势!热忱欢迎各界人士到汉丹新兰集市投资兴业、共同合作,这里将是您最佳的投资选择。

新兰集市,城市社区生活供应商!

责任编辑: an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