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拼团购房53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房价若崩盘了,最惨的是现在没买房的人?

发布时间: 2018-10-10 09:30:49

来源: 安陆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人这一生要换很多次房子的,消费观念也会随着年龄增长而改变!从你毕业后单身或情侣租一个单间,二人世界一室一厅也非常满足,面临结婚的时候至少就要买两居室以上了,孩子毕业后老年生活就希望有个院子种种菜养养鸡!

所以人对房子的需求是不断更新不断上升的,常换常新。但飞涨的房价让换房成本越来越高越来越难,鼓吹房价上涨对大部分人来说都没好处,除非你就是投资炒房的!

本轮调控的目的很明确:房住不炒,抑制投机炒房!3月下旬以来,海南、深圳等多地先后出台更严的调控政策,涉及限购、限售、首付比例、刚需优先等多个内容,调控不放松!由此可见,2018年将是本轮房地产市场最为困难的一年!

有观点认为要让房价回归理性,就必须要有一次局部的暴跌才行。真正要改变的是人的观念,房价大跌后一部分不再敢炒房了,大家不在认为买房以后能升值了,房子真正用途只是住了!

现在为什么大家就算生活艰难都要举全家之力买,就是这些年来来炒房、拆房拆成富翁的,大家认为买了以后即使不卖说不定几十年后来个拆迁补偿,可想而知一辈子供房也值了。

在大部分人眼中房子就是最值钱的,永远保值的东西!经济学家姚洋教授认为,目前房价这么高,从一线到二线城市,房子还属于一个高档的消费品!买房的人多数是投资,是一种投机行为。

房价如果暴跌了,甚至是腰斩了,受伤害最大的恐怕是疯狂的炒房者,这些人需要被教训,才知道房价暴跌带来的痛。鄂尔多斯、温州等也经历过,实际也没有一些专家所说的,经济更差大量普通百姓失业!收入可能暂时有影响,即使可能也会有阵痛,回头看现在这些城市基本没有什么敢炒房了。

责任编辑: an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