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拼团购房183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2018胡润女企业家榜》前三都是地产人

发布时间: 2018-10-16 17:21:32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行业动态


人民网北京10月16日电 (记者 刘然)今天上午,胡润研究院发布了《2018胡润女企业家榜》,从榜单看,位列前三的女企业家仍都来自地产业,其中碧桂园杨惠妍以1500亿财富稳居第一,龙湖吴亚军和富华陈丽华以585亿和505亿的财富紧随其后。

前十名榜单

报告指出,中国女企业家在刚发布的百富榜中占比从去年25.8%上升至28.7%,二十年来最高。白手起家有41位,比去年增加7位。北京是中国女企业家的 第一居住地,其次是深圳和上海。中国占全球最成功女企业家的63%,比五年前提高两成。

榜单显示,前十名主要财富来源是房地产和制造业,分别有5位和3位,人数占比分别为27%和17%,且呈上升趋势。胡润表示:“对比前50名男企业家,房地产、金融投资和制造业也是男企业家最主要的财富来源,差距较大是在IT行业。”

据悉,这份榜单单独计算了那些能够从家族财富中剥离出的女企业家的个人财富。财富计算的截止日期为2018年8月15日。

 

责任编辑: an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