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拼团购房124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很多人买房后,宁愿空着也不租出去?

发布时间: 2018-10-18 09:33: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过去的十年,是我国房地产行业飞速发展的十年,如今的房价是很多人过去都不敢想象的。不少人辛苦奋斗了几十年,到头来存下的钱还不够买一套房子,很多年轻人为了买房子成了房奴,可有些人手里却有着数套房产,现实就是这么的无可奈何,更让人想不到的是,这些人买了房子以后,宁愿空着也不出租,其中的原因让人深思。

随着我国城镇化的持续发展,城市人口不断增多,尤其是北上广等经济发达地区,房价与日俱增,人们发现投资房产比投资股票更加稳妥而且收益客观,很多人加入了炒房的行列,一个人名下有诸多房产。可为什么他们买来的房子,宁愿空着也不出租呢?其实都是出于一个现实的原因:钱!内行人表示,傻子才会将房子租出去!

炒房者之所以炒房是为了获取更多的经济收益,如果选择将房子租出去,一方面,需要要额外花钱装修,更何况房子一旦出租,就成了二手房,房子就会贬值不少;另一方面,毛坯房虽不是新房,但在市场上更受欢迎,人们更愿意购买毛坯房。毛坯房相比于装修房有更多好处,高昂的房价再加上装修成本,很多人一时难以负担;选购毛坯房方便日后根据购房者能力和喜好来装修。因此,炒房者为了尽快出手和利益最大化,宁愿让房子空着也不出租。

对于炒房,很多人褒贬不一,有人认为这只是投资的一种手段,无可厚非;还有人对这种炒房行为深恶痛绝,认为炒房会不断哄抬房价,使很多普通老百姓买不起房。国家为了抑制房价过快增长,陆续推行了相关政策,目前来看,还是有一定成效的。

责任编辑: an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