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拼团购房121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爱仕达凤凰君庭二期工程开工大吉!

发布时间: 2018-08-18 11:49:38

来源: 公众号

分类: 本地楼市


一期售罄收官,二期载誉归来!

爱仕达•凤凰君庭是由中国名企爱仕达投资开发的一个低密度、高绿化率、高品质宜居大盘。自面市以来,凭借其重金打造的园林景观资源,超越传统的生态宜居方式,独具榜样的精工匠心,受到安陆广大购房者的青睐,谱写安陆楼市的热销传奇。


本项目建筑面积为52万方,分四期开发。其中一期工程主体已完工,配套工程正在施工,实景初现、楼间距宽、房屋质量好、景观绿化上档次,深受安陆人民喜爱。



盛誉之下,再攀高峰!爱仕达·凤凰君庭一期售罄收官,感谢有您始终如一的支持和厚爱;二期新品载誉归来,不负全城厚爱,再绽一城芳华!


凤凰君庭二期新品开工大吉

爱仕达·凤凰君庭二期54#57#楼,建面约88-130㎡,均为11层的小高层。二期工程如期拿到相关证件,大型机械设备进场,现已正式启动施工。


从施工现场了解到,目前二期挖土工作已经开始有条不紊的进行。施工人员在烈日下,前后奔忙,不畏酷暑,整个项目现场呈现出一片干劲十足的景象。


目前56#57#楼的地基已经挖好,54#55#楼正在进行桩基施工。广厦千万间,皆始于胚土。爱仕达·凤凰君庭坚信,唯有将基础打牢,以匠心之力筑就美好家园,才能最为完美的呈现建筑之美。

爱仕达·凤凰君庭二期工程,也将在铸造品质工程的道路上砥砺前行,通过科学严格的管理体系,对施工过程和工程质量进行严格管控,为广大业主提供高质量、高品质的居住环境。

二期住宅诚意登记中,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 an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