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拼团购房61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2018年下半年孝感落实“六稳”要求 巩固向好发展势头

发布时间: 2018-09-10 15:20:09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本地楼市


[摘要] 1-7月,全市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134个,总投资额3115.4亿元,为我市壮大主导产业、发展新兴产业、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活力。

前7个月,孝感市共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69.68亿元,增幅高于全省平均水平0.2个百分点。

民间投资增速“抢眼”。今年初,市委、市政府出台促进民营经济发展“20条”举措,激发民营企业创新创业活力。1—7月全市民间投资同比增长15.6%,增速较上半年提高4.9个百分点。

1—7月,全市第一产业投资同比增长45.9%,第二产业投资同比增长30%,其中工业投资增速回升明显,前7个月全市工业投资同比增长34%,较上半年回升3.3个百分点。其中制造业投资同比增长31.5%。

落实“六稳”要求,巩固向好发展势头

尽管我市经济运行保持了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但目前国内外经济形势日趋复杂,也面临“稳中有变”。

稳的基础仍然不牢。重大项目开工率不高,大项目支撑力度不够,对后期经济平稳运行造成较大压力。

结构调整任务艰巨。全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面广、体量大、速度不快。新兴产业“势强力弱”,第三产业发展仍是突出短板,拉动作用有待提升。

此外,企业要素保障趋紧、综合成本较高等,都对当前经济运行提出了挑战。

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必须认真贯彻中央“六稳”工作要求,保持定力和耐心,巩固经济向好的发展势头,“今年以来我市出台了营商环境、新旧动能转换等多个含金量颇高的重磅政策,要及时把好政策转化为好发展,通过政策落实实现稳增长、稳预期、稳信心的综合目标。”

上月,又有一批带动力强的项目进驻或开工。全球最大的铝车轮生产企业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在大悟县兴建产业园;市政府、航天三江集团、厦门金龙旅行车公司三方签订新能源大中型客车生产项目合作协议;总投资700亿元的临空生态智慧新城项目开工……

1-7月,全市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134个,总投资额3115.4亿元,为我市壮大主导产业、发展新兴产业、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活力。

责任编辑: an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