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拼团购房120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揽繁华 执未来 安陆领秀城开启新一代舒居体验

发布时间: 2020-04-20 09:00:21

来源: 安陆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每一座蓬勃发展的城市,总有一些新兴的建筑,推动着城市向前发展的梦想。在安陆这座城市里,并不缺少房子,只是一直都缺少了一个理想中的宜居高端住宅。

安陆领秀城,择址安陆南大门,紧握城市发展脉搏,以傲视群伦的品质与环境,开启安陆人居的新境界,或许这里,便是你期盼许久的那个家。

【领秀城售楼部沙盘实拍】

交通 | 全城便捷可达

交通是对生活的延展,决定了我们所能抵达的城市半径。快速交通路网,能让我们与繁华随时保持紧密联系。

安陆领秀城,位于安陆市南部新城中芯,东临太白大道,西接汉丹路交汇处,南北各有一条规划路。项目门前50米宽的汉丹路即将建设完毕,设双向四车道。

通车城区,往西通往高铁站安陆西站,形成新的城市交通枢纽。立体路网刷新安陆速度出则纵横商海,入则从容归家。

【领秀城门前50米宽的汉丹路实拍】

教育 | 荟萃全龄优质教学资源

关于生活,对于父母来说,孩子才是生活的重心。我们不断地拼搏事业,就是想给孩子一个最好的成长环境。而教育的好坏,更决定了孩子将来的品性、成就。 

安陆领秀城,拥有安陆众多优质教学资源。金凤凰幼儿园、紫金路小学凤凰校区、实验中学、第一高级中学等顶尖环伺。高水平教师资源,15年义务教育全程护航指引,共同构成了一条全龄教育链,让孩子与书香为伴,人生步步为赢。

【示意图】

购物 | 商圈配套醇熟

城市的繁华,总是与周边的商圈配套息息相关。安陆领秀城,周边1Km范围内商圈配套醇熟,东大时代广场、恒泰购物广场、西亚丽宝广场等购物中心,骑行自驾皆快速可达。同时,项目西边,约24万方南部新城配套正待盛启。约4万方购物中心,多元业态聚集,繁华生活下楼即享。

【示意图】

环境 | 难得公园秘境

公园,是城市的诗意,是繁华喧嚣里的一方都市桃源。

安陆领秀城,拥有凤凰公园、凤凰城市广场、小游园三大公园笼罩,并有项目自建花团锦簇的内景公园,让建筑空间以突破常规的方法延续全新的住宅认知,呈现极简与高雅的完美融合,雕琢出生活的艺术品。以公园舒居为基础,简约而低调,居于繁华却不离繁花,由内而外散发着自在与宁静的气息,实现理想的完美生活状态。

【凤凰城市广场实拍】

如果说,老城区是一部“生活的作品”,那么安陆领秀城则是一门“生活的哲学”。追求一种“繁于外,简于内”的生活方式,将独有魅力与人文情怀映射在生活之上。

繁华都市在左,闲适舒居在右。诸多美好,尽归领秀城。

领秀城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安陆市汉丹路10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1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ya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