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拼团购房150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安陆紧抓“两项专项整治”高压惩处招投标违法违规行为

发布时间: 2018-08-11 10:35:59

来源: 安陆公共资源信息网

分类: 土地市场


开年以来,安陆市公共资源局以开展打击围标串标、扶贫领域资金监管缺失“两项专项整治”为抓手,坚持综合施策、部门联动、内外结合、标本兼治,持续保持对违法违规行为惩处的高压态势,综合治理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环境。

一是广泛宣传造势。把广泛宣传发动作为打击围标串标的基础和重要前提,精心制定了《宣传方案》,干部齐上阵、媒介无空白、地域全覆盖,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形成了打击围标串标的强大声势。春节期间,在安陆电视台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宣传。在各乡镇街道、城区黄金路段、各单位显著位置下发张贴《通告》200余份。运用安陆门户网、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开辟专栏进行持续宣传。

二是深入挖掘线索。将“两项专项整治”与扫黑除恶、经济责任审计、市委巡察、扶贫督查和“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有机结合,坚持主动出击和受理投诉举报两手抓、双管下。选派了3名干部参与市委巡察,1名干部参与了扶贫资金专项督查。开展了上半年的“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通过各方途径,收集掌握问题线索12件,移交4件,其中公安3件,纪委监委1件,宣布废标、作出重新招标涉及3个项目,经济处罚20余万元,给予党纪政纪处分6人,拘留1人。

三是坚持打防并举。在依法坚决打击的同时,以今年新进场交易的项目为重点,注重源头防控,突出技防、强化人防、依靠制防,最大限度扼制围标串标,保持对各种违法违规行为的高压态势,着力净化安陆招投标市场,努力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健全内部权力运行制衡机制,推行痕迹管理,倒逼责任落实。实行“三个三”痕迹管理:“三会商”,招标方案、招标文件同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和公共资源交易监管部门“三方会商”制度,形成记录存档备查;“三记实”,抽取评委全过程纪实、评标全过程纪实、外接评委全过程纪实;“三确认”,重要环节、关键节点,业务、监督和平台工作人员“三确认”,互相监督制约。严格依法依规受理投诉举报,坚持有报必查、有诉必复,做到手续完备、程序到位、处理有据,确保案结事了,投诉举报妥善解决,项目得以顺利实施,经得起现实和历史的检验。

责任编辑: an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