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拼团购房226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明星中的“房地产大亨”,每拍一部戏就买一栋楼

发布时间: 2020-04-04 14:45:45

来源: 安陆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明星中的"房地产大亨",他每拍一部戏就买一栋楼,如今是人上人


娱乐圈是一个竞争力非常大的地方,同时也是一个舆论八卦非常多的地方,但是娱乐圈依旧是很多人都想进入的地方,因为娱乐圈里的明星们收入比一般人都要高,而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说说这个明星,他拍一部戏都会买一栋房子,太厉害了!称他为明星中的"房地产大亨"也不过分。

大家也都知道,以前的香港演员都非常敬业,很多时候拍摄作品都会非常辛苦,而且那个时候的报酬也没有那么高,而在娱乐圈里,从来都不缺剧红人不红的代表,而今天我们就要说的是这样的一个人,他叫做吴耀汉!

说起吴耀汉,可能大家对这个名字都会感到比较陌生,但是如果大家看到他的剧照,就会发现这个人物非常熟悉,而且给我们带来过很多经典作品,只是我们忘记了他叫什么名字而已!

其实吴耀汉给我们带来的作品非常经典,比如《奇谋妙计五福星》、《飞越黄昏》、《龙威父子》等等,这些影片在早期时间都非常受欢迎,就算到了现在,依旧有很多人在看哦!

而且吴耀汉有着自己对演戏的理论,所以很快在演艺圈里闯出了一定的名气,当时香港娱乐圈发展非常好,所以片酬也比较高,所以吴耀汉每次拍戏结束的时候,都会为自己买一栋房子,当时香港房价还没有那么高,所以看到这里,大家也都发现,他真的赚到了!

毕竟如今的房价那么高,尤其是香港的,如今的吴耀汉也淡出娱乐圈了,但是他的晚年生活完全就不用慌,并年轻的时候为自己买下了这么多套房子,如今也算是一个很有钱的人了,对此大家怎么看?


责任编辑: wangya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