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拼团购房88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紫台·壹号公馆| 城芯唯此墅居,仅献少墅人

发布时间: 2021-12-08 16:13:39

来源: 安陆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凡是稀有的,越显弥足珍贵,墅居产品亦同样遵循这个道理。国土资源部明令要求“停止叠墅类用地供应”,“禁墅令”的多次升级昭示着叠墅时代的来临,这意味着墅居产品已然成为时代臻藏。

紫台·壹号公馆空中叠墅,集优质资源于一身,拥揽自然,咫尺繁华,以及的性,将墅居推上至高无上的价值高地。


image.png


天赋稀贵 城央一墅
▲▲▲


地以稀为贵,墅以稀珍藏。放眼安陆,真正意义上的空中叠墅唯此一处,更何况是雄踞全城的建筑。紫台·壹号公馆空中叠墅,毗邻新一中高端商圈,不仅坐享一城繁华配套,占据城央交通动脉,更享城市自然资源,约30万方奢景凤凰生态公园,繁华与自然,在此归于一处。

1544495760339.png1545298743680.png

公园实景图


空中叠墅 稀贵瑧藏

▲▲▲


市场上这样突破常规打造的叠墅产品,将成为城市中的“奢侈品”。紫台•壹号公馆甄选一线城市独有的设计理念,以5.8米层高挑空设计,筑造安陆市场上独树一帜的空中叠墅,以立体化的空间结构,提升墅居维度,赋予生活更多可能。

1547037342098.png1547428334388.png

示意图


上下双层动静分区,生活惬意自如。上层私密阔绰空间,奢享四季全景落地大窗,私密性与贴心呵护同时兼得,给予主人居家生活的尊崇礼遇;下层阳光与清风轻松入户。并打造约7米阔景阳台落地大窗,于奢阔高度之上,跃享绿色人生。

1549115588735.png1549314712252.png


示意图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着一个“墅居梦”。

是城市的财富与身份的象征。紫台·壹号公馆于繁华城市中,筑造墅居,敬献安陆名仕。当墅居已成资源,错过即成遗憾!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5500元/㎡

楼盘地址:安陆市太白大道(新一中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149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ALwang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