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拼团购房219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惊艳安陆购房者,水岸华府正当红!

发布时间: 2022-07-07 10:50: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每个购房者都知道,楼盘的配套设施是非常重要的,交通是否便捷,生活商业是否繁华,医疗配套是否完备,都直接关系到未来生活是否便捷。安陆目前在售的楼盘非常多,约13个,另外,根据最新的房价数据了解,2022年安陆6月新房均价4863元/㎡、环比上月持平,并且各个区域的房价相差比较大,目前,东城区水岸华府是安陆非常热门的楼盘之一。今天,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该项目。

水岸华府项目位置位于安陆市碧霞路(涢东学校与公安局新办公楼之间),项目整体占地面积141064.06㎡,总建筑面积448153.22㎡,项目内部容积率为2.81,绿化率35%,总户数2543。另外,项目目前在售户型建面约106.16㎡-167.85㎡,购房者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合适的户型。那么,水岸华府周边的配套情况如何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楼盘名:水岸华府
最新动态:买房正当时,千万不能错过的购房时间!
楼盘价格:4980元/㎡
周边配套:医疗:安陆安贞医院、安陆市普爱医院、安陆市人民医院-儿科、安陆市人民医院-门诊部、卢氏骨科、君丝佳头疗养发馆(安陆店)。 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安陆金秋支行)、湖北安陆农商银行(开发区支行)、中国工商银行(安陆东城支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太白大道 商业:湖北安陆农商银行(开发区支行)、湖北安陆农村商业银行、安陆农村商业银行(府城支行)、商业大厦(德安南路店)、安陆农村商业银行(北城支行)、中共湖北安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

线索表单

责任编辑: Endor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