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拼团购房179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南城街道:民生工程“加码”群众满意度

发布时间: 2022-08-21 15:42:59

来源: 安陆人民政府

分类: 本地楼市


 “以前出门赶场,道路坑坑洼洼,遇上雨天更是弄得全身是泥。现在好了,水泥路就要通到家门口,出门方便多了。”近日,安陆市南城街道仰棚社区2组、3组和7组的村民心里都有一件高兴事——家门口的公路硬化即将完工,马上就能交付使用。

仰棚社区2组、3组和7组连接路硬化工程于6月启动建设,公路全长430米,平均宽度3.5米,修好后,将极大方便周边90余户390余名村民出行。

道路施工现场,工人们正抓紧施工,干得热火朝天。

图片6.png

“这个道路硬化工程就像一场及时雨,解决了附近居民出行难的问题。”南城街道仰棚社区党支部委员、村委会主任董少波说,过去通组道路大部分是土路,“晴天一身土,雨天两脚泥”,给村民出行带来极大不便。

图片7.png

南城街道统筹规划,多方筹集资金,积极争取修路指标,以金秋大道、涢水大道提档升级为契机,新建路网联通道路3公里,完成道路提档升级3.5公里,新建产业路3.647公里。

“这些民生实事能够进一步完善南城街道办事处的基础设施建设,让广大群众享受红利,提高群众的幸福指数,助推全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我们将在产业发展、道路交通等方面下足功夫,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南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谢鑫泽说。


责任编辑: ALwang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