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拼团购房237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中国建筑:实现新签合同额超过3.85万亿 营业收入超过2.01万亿

发布时间: 2022-04-18 17:02:58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月18日,中国建筑召开2021年度业绩发布会,出席会议的有董事长郑学选,董事、总裁张兆祥,独立董事徐文荣,独立董事贾谌,副总裁、财务总监王云林。

1447504224848.png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张兆祥表示,2022全年力争实现新签合同额超过3.85万亿元、营业收入超过2.01万亿元。

管理层表示,中国建筑毛利率水平比较稳定,在行业里面处于中等偏上的水平,在“十三五”的五年中,有时候最高大概在11.9%,有时候在10%出头。

1447504224848.png


“十三五”期间中国建筑投资和承建的绿色建筑面积不断增多;35个装配式产业基地助力转型;产出一大批新建建筑节能、既有建筑节能、建筑运行节能、可再生能源利用的科研成果,光储直柔技术等技术应用迈入新阶段,有效助推行业低碳实践。在建筑行业低碳转型过程中,中国建筑将从标准、技术、运行、金融和市场等多方面建设功能完善的行业低碳生态圈。


责任编辑: ALwang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