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拼团购房245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国庆黄金周马上来袭,楼市能否迎来一波销量高潮?

发布时间: 2022-09-27 15:51: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去年年中阶段我们的房地产市场就停止了升温的趋势,下半年直接就进入了下行的通道,这让很多人对此都感到非常的惊讶,毕竟过去这些年见过楼市升温和楼市横盘,从来没有见过楼市出现下滑,无论是房价还是成交量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跌,开发商为了回笼资金,打起了价格战,降价幅度也非常的大,每平米优惠几百元甚至几千元几乎成为了市场常态,可这波操作下来并没有对低迷的楼市起到什么拉升作用,楼市依然在低位状态下运行,特别是今年以来这种趋势依然还在蔓延着,整体楼市销量从1-8月份的数据就能看的出来,一直是低于去年同期水平的!

1447504224848.png


这还是在今年众多利好购房政策的背景下产生的结果,可以说只有五六月份部分城市楼市迎来了小幅的回暖,之后的七八月份又出现了降温的行情,这让开发商的销售压力是越来越大了,所以对于今年金九银十黄金期间开发商是看的比较重要的,从最近的市场行情来看,各地依然在降低购房门槛鼓励大家购房,现在已经到了9月下旬,对于接下来即将到来的国庆黄金周来说,很多开发商都开始摩拳擦掌了,希望能够通过这个机会提升自身的销量,降低资金压力,那么真的会到来吗?


我们先来看一组数据,9月1日-15日,30城商品房日均成交面积较8月环比下降27.5%,较去年同期下降42.0%。而自9月16日开始地产销售开始明显回升,16-23日日均成交面积较上半月上升72.0%,较去年同期上升10.5%。

1447504224848.png


从这组数据里我们可以看出,一些城市在9月上旬的时候楼市成交依然不是很好,但从9月下旬开始楼市销量就开始有所好转,那么这给即将到来的国庆黄金周做了一个不错的铺垫,虽然说今年整体楼市都没有彻底反弹的预兆,但9月下旬的这一波回升,从一定程度上可以延伸到国庆期间,特别是国庆期间很多人都有时间看房买房,加上市场并没有持续下行,那么笔者认为国庆期间楼市肯定会有一波不错的销量高峰出现,会比八九月份更好一点,只是不会出现特别过热的现象!

1447504224848.png


我们的国庆黄金周对于楼市来说去年就发生了变化,今年的楼市一路低迷对于国庆期间的楼市销量来说影响还是很直观的,毕竟今年各种楼市利好的前提下,整体销量还是不如预期,虽然9月份最近楼市有了一些回暖,但也有待观察,毕竟这种趋势时间还比较短,不能证明楼市即将迎来彻底的反弹,毕竟在五六月份时候楼市也曾出现过短暂的回暖,从当前的楼市行情来看,楼市不活跃本质上不是因为鼓励条件不够好,而是楼市降温后,大家对于房子保值增值没有了信心,楼市想要彻底回暖,那么先让市场上的购房者重拾信心才是最重要的,毕竟过去大家买房都看重这一点,目前市场上投资需求基本上消失了,仅剩下的刚需购房者明显规模上不如以前,今年国庆销量可能也只是好过其他月份而已,想要有明显的回升,可能性不是很大!


责任编辑: ALwang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